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2010年9月4日

安麗彩妝、保養、美容、護髮

這些是我媽媽、我太太及我妹妹每天都會用的,後來我也有用一些,他的彩妝品牌是ARTISTRY是全球五大美容彩妝品牌之一,所以我們都非常放心用安麗的保養化妝品,前天我發現媽媽的抽屜有頂級的精萃乳霜難怪看起來特別年輕。我太太是用青春還原活膚系列,我妹妹是用晶瞬嫩白保養系列,看來我也要稍微保養一下才可以。


0 回應:

張貼留言

1.謝謝您願意在此留言
2.沒有blogger帳號者選擇【名稱/網址】
3.匿名攻訐、不相干之廣告將直接刪除
4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如:
 <b>粗體</b>, <i>斜體</i>, <a href="網址">描述文字</a>
5.如不願於單篇文章留言,可選擇Mail聯絡方式